這篇是要教大家怎樣使用Facebook的簡單技巧,吸引眾人?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!

Facebook是快速且容易設置的,選擇目標是一流的,投資報酬率(ROI)更是驚人。

透過Facebook的聯盟行銷有幾個成功案例,創下了500%的投資報酬率(XXX美元+廣告費用)。
但是,每天每日有越來越多聯盟行銷者透過Facebook來工作,
卻會放不下100美元的刻板基本投摽制度,因為個人觀點就覺得Facebook很爛,而不再使用。
所以給大家一個小建議,讓大家知道如何透過Facebook廣告結合聯盟行銷。

切記,當進入Facebook時,即使有一點損失也會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經驗。
透過第經驗的學習,將這些應用到以後的案子中,你就會從中得到投資數據和個人經驗並且使用它。

第一步,在Facebook開始之前,我們必須思考並了解這個招標。
現在,除非你有一個非常高點閱率的廣告,也不需要花費廣告曝光成本。
否則Facebook在廣告成本上是一個最佳的品牌塑造者。
一般的網路交通流量絕對少於每次點擊的成本,網路點閱表現也一定會小於你的點擊成本。

點擊率是直接反映在你的點擊成本上,你想要一個好的點擊成本嗎? 那麼你就需要一個好的點擊率。
主要影響Facebook中聯盟行銷廣告點擊率的原因是什麼?

是''圖片''

你可以試著放上很多圖片來得到更多的點閱率,對我來說一個高點閱率的數據大概在0.2%或更高,
雖然通常也只在0.15%上下,如果你寫出偉大的廣告提案(直接了當的方式),
要同時兼顧利潤與點閱率也不是不可能的,但這真的很難做到。

舉個例子:現代人聊天的話題都在談論約會和遊戲,為什麼呢?

因為這是他們在日常生活中所常發生的事件,
約會和遊戲是花費很少的努力開始獲利的兩種利基,從這基本簡單的入手。

* 約會-選擇一個國家,挑選出一對夫妻,測試數百種廣告,結合正確的那對,至少你會得到少許的利潤。

* 遊戲-選擇一個利基的遊戲,所有的遊戲中,你可以再Facebook上得到一些明亮鮮豔的圖像。

投資一個小的市場,但兩個利基市場總會變成一個大的市場,就像教育和健康。
不需要破壞任何其他的利基,直到你能獲得一些利益。

相關文章:

Facebook行銷致勝的6個日常好習慣(上)

Facebook行銷致勝的6個日常好習慣(下)

arrow
arrow

    ichann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