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下來會分幾個部分,告訴大家怎樣精準命中你的消費族群

聯盟行銷研究方程式

成功就從挑選對的利基開始!
簡單地說 : 成功的聯盟行銷事業必須有利可圖

如果挑到錯誤的利基市場,不會引起話題的市場只會讓你浪費時間和金錢。
可能在這市場上的佼佼者會建議你要有熱情而不是挑剔市場,但是對於聯盟行銷來說,有些產品話題根本無法幫你賺到錢。

這裡用一個小小的例子來說明,假如我喜歡跑步,但是我卻不會選擇進入這個市場。
這是因為我們跑步買的唯一的東西是鞋子,鞋子只是偶爾的小工具。 這要當作賺錢的利基市場是相當困難,因為購買的人太少了。

另一方面,高爾夫市場是一個很好的選擇,因為球手狂熱這一項運動, 這些人花錢在俱樂部、鞋、服裝和有關如何改進打高爾夫的訊息上面 。
你可以常規性地針對高爾夫球手特定的需求來賺取成堆的錢。最終目標就是找到利基市場,成為每天令人興奮的話題。

什麼是利基行銷?

利基行銷是針對有特定興趣或是問題的小眾市場。而不是專注於很多人,你會發現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性。
透過專業,你不用擔心專業行銷者會擊垮你。相反,你的目的是成為建立一個小的、緊密聚焦區域的名聲專家。
隨著時間的推移,你發展的名聲,可以用它來讓人們購買聯盟行銷的產品。

你的目標就是完全投入在這個行銷模式:找出利基市場裡面的人們有什麼問題、
發現他們正在問什麼問題、並尋找其他行銷者錯失的機會。

建議:停留在一個利基市場數年。 原因是你可以培養出“找尋機會的眼睛”。
利用這些你找到的資訊,你可以用它來拉開你和其他競爭者的差距。
只需要創造產品內容在這個利基市場,你會成為這個市場上的權威。

例如:有無數的聯盟行銷產品,大多數產品都是騙人的,不然就是沒有成功建立一個長期的聯盟行銷事業。
他們都是雷聲大雨點小,儘管競爭非常激烈,還是希望找到屬於你的利基市場。

如何找到合適的利基市場?
你可以很容易的研究市場,不需要花費大量的金錢或是價格昂貴的關鍵字工具。
最有效的兩樣工具是”你的心”和”你的直覺”,這會鍛鍊你找到市場上有興趣的商品與自己的經驗。

首先,你要先灑一張大網去集思廣益腦力激盪所有可能會發生的想法。
其次,你會採取最好的想法做基礎研究。
接下來,你會為你選擇的利基市場產生更多想法和主題,來支配這個利基市場。

在我們開始之前,合適的利基市場是一個成功聯盟行銷的基礎,你必須花很多時間去討論這個問題,
同時間你要感到很愉快也要有利可圖,你應該不希望浪費好幾個月在你所討厭的事情上面,甚至是不賺錢的事情。

所以,建議你不要跳過任何一個步驟,只要好好遵守這些步驟,你會有機會找到完美的利基市場。

相關文章:

鎖定目標市場的方法

arrow
arrow

    ichann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